星辰坠落

苗疆神行录【肆】

   “拿着先垫一垫。"

     于乌伤从车门边的储物格里掏出一根不知哪个国家生产的的能量棒,回手扔给郭鹤临。郭鹤临一把接过,打量着包装袋上不知道哪个国家的语言,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,于是直接撕开包装袋大口啃咬起来。

    这能量棒的效果立竿见影,郭鹤临当即觉得一股热流从胃里涌向四肢百骸,不像刚出医院时那般虚弱,肚子里有了东西,精神也是立即随之一振。他三两口吃完了能量棒,靠在靠背上还没来得及回味一下,便立即被一个突然的加速死死按在真皮的椅背上。

     ”坐稳了,咱们身后有几个尾巴。“话音未落,于乌伤一脚踩下离合,方向盘猛地旋转,轮胎冒出青烟,在空无一人的高速公路上强行漂移掉头。居然是朝着尾随而来的车流反冲过去。

    “没必要吧我说,几个尾巴而已啊啊啊啊。”郭鹤临被突兀的掉头甩的七荤八素,于乌伤却是没时间搭理他。

    “云衣,搭把手。”于乌伤沉声说道,而副驾驶上的那个从不说话的妹子却比他的声音更快。她抱住包,将自己缩成更紧的一团,郭鹤临还没反应过来,莫云衣一身短促的尖叫就已出口,虽然已经有意拉扯声波绕过郭鹤临,郭鹤临却还是如大锤砸中胸口般吐出一口黑色的血液来。而前方的车流则是正面冲撞上了声波,如同台风横扫而过。

    宝马的天窗不知何时打开,凌厉的风却是从车顶滑过,莫云衣一翻身已经从车窗上探了出去,她半跪在车窗之上,奶茶色的Lolita被狂风吹卷得猎猎作响。

    于乌伤突然急刹,从声波下幸免的几辆车依旧如自杀式袭击一般疯狂加速,车顶的莫云衣突然暴起,合金的黑色车顶被她白色皮鞋的鞋底踩出两个脚印,两道银光在她身前亮起,如同一只飞舞着的绚丽彩蝶。

    驾驶座上的司机突然笑了,金丝眼镜下的瞳孔,刹那间转为金色。

    二天一·伊势残花

    圣言·无垢之域

    金色的光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散开,莫云衣在空中跨越三十米,并诡异的踩住一道扩散的金芒,在空中完成了第二次加速。

    所以她在空中飞了七十米

    所以结束了    

    银色的刀芒追击的车流前方缓缓绽开,银色的光盛大且华丽,一如三途川彼岸那朵盛放的花。

    郭鹤临的脑子已经陷入一片空白,他无法去想哪怕一件事,就算是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就在这一刻,他忽然想明白了一些东西,是一句很小的时候读过的诗,只有八个字,他却一直无法想象。

    死亡如花,热烈盛放

    “真是像花一样啊。”在这思维似乎都被冻结的领域里,他居然笑了, 他居然自己解开安全带下了车,他居然走向了花开的地方。

    前座上的于乌伤金色的瞳孔骤然放大,金色的能量化作巨手想去抓住郭鹤临的手臂,但是似乎在这一刻,光也追不上他。

    他感觉自己干枯的肺里涌出一些液体,往上流到气管里,最后到了牙齿边上,却没能吐出来。

    他走到风的中心,伸手从满天银色的落花中摘下了一瓣,莫云衣的刀气顺着手臂滚上了肩膀,将他半边身子几乎刮为白骨。莫云衣不敢相信,有人能从满天银色的光影中抓住她的刀刃,这是一个忍者的耻辱,或者说是荣幸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吧,这个地方看起来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郭鹤临笑着,将手中的刀刃拉近,最后一把按进了自己的肺里。

    “不”于乌伤的声音姗姗来迟,在这一刻才传到郭鹤临的耳边,他慢慢坐了下来,吐出了嘴里的东西。

    是血

评论

热度(5)